close
小加


我還記得國中當我埋首苦讀的時候(屁),就看到這號人物常常跑到我們班串門子,剛開始看到他也是覺得他是十足的痞子。驊驊帶我去吃飯的那天,就是他要去夏威夷玩的前一天,大家一起吃著麻辣火鍋,我很不要臉的就跟驊驊去了。一見到他,馬上在國中對他的印象就隨之浮起。小加家境優渥,在談吐之間偶爾會露出些公子哥的氣息,不過他應該知道我不吃這套,他很少這樣對我,大概都知道彼此互相尊重吧!

他也是民生幫的戰鬥部隊主力,他喝酒後戰力可是直線上升,但酒品很不好,往往會清桌面,跑去別桌亂嗆人。有一次在KTV唱歌,這位老兄不知道發什麼瘋跑去自助吧欺負一個弱小的人,誰知道,弱小的人的包廂裡面全部兇神惡煞(我們好像也是),而且人數眾多(輸了),一打5怎麼可能打的過,馬上倒地,連我去勸架的都受波及,我也挨了他們幾拳,幸好我夠硬,沒事!(應該是他們揍小加揍到沒力氣,之後打我時,我才覺得不是很痛)

小加可能生性愛玩,常常會因為妹的事情而跟我們民生幫自己人會有些誤會或衝突,細節就免再提了。有時載完一群人回家時,我跟他獨處的時候,他往往會跟我討論一些比較內心的事,我會把我心中的想法,快狠準的告訴他。

在我離開台灣時,他也是很熱心的幫我辦了好幾場歡送會,面足真是給我做足了!在美國的日子也收到了他的包裹。不過似乎聽說,好像他有麻煩在台灣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