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德


這位現在胖胖帶有重重古惑仔氣質形象的男生,在我小學一年級時跟他同班時,就有點嗅出來了,只是他那時沒那麼胖,哈。很妙,算來算去,民生幫裡面我跟他認識最久,從小一就認識了。我還記得,小二的時候,他說:我們要去跟別班的打群架,我教你做武器。誰說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從當時他教我用兩個筷子把一條橡皮筋變成雙節棍之後,開始轉變為垃圾筒、木刀、鐵棍、開山刀、嗯‧‧最後是:不能說的秘密!

小二他轉學後,我就沒跟他聯絡,是驊驊帶我與他街頭朋友碰面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我以前小學同班的同學,但我一點都不感覺世界很小,因為大家都是民生幫。

阿德也是個真性情的人,脾氣說來就來,身上刺個鍾馗還愛裝老gay,但我可以感覺到他對朋友的義氣。我曾經卸下心防在他面前痛哭失聲過,我也曾經跟他兩個人在陽明山聊著我所煩悶的事情,不見得他會給我了什麼好的意見,但至少他也肯我聽訴苦。我跟他常會有各自難解的男女習題,往往都是在彼此深夜長談後釋懷。我之前做業務時間很自由,往往沒事就會跑去煩他,真是打擾他了,有時甚至愛玩不想回家,就乾脆跟他擠一張床睡覺。阿德有問題時,也會跟我訴說,我也很熱心的跟他一起討論。很感謝他要時常忍受我的拗脾氣,我做了超多讓他傻眼的事情。

阿德是我們這攤的嗆人部隊的主力,但有時他脾氣會太衝,在不當的場合對著陌生人發脾氣,華納威秀木刀俠的事件就是很好的例子,通常我會出面緩暇,好在阿德在氣頭上的時候,還肯聽聽我這位好朋友的話。現在阿德積極向上,白天跑業務晚上念書,把以前一些黑社會的環境都盡量不碰觸了,當我去了美國,我在電話上,聽到他跟我說的改變,心中真是替他感到開心,但他隨口又說了:阿擎,你一走了,我的生活就變正常了。噗!

阿德是我們民生幫的娛樂股長,夜生活精不精彩就靠他了,可是阿德啊!林森北路酒店可是很花錢的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