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


他是我好友驊驊的女朋友,這位奇女子也綁了驊驊至少6以上的歲月。

小花是個好相處的朋友,不過我還記得第一次遇到他時,是在民生社區的富錦一號公園,那時驊驊約我出來,說要讓我看看他新交的女朋友。小花當時臉很臭,話很少,感覺很不親近,還記得驊驊在我面前問了一些男女情愛的事情,真是尷尬極了!不過到後面相處才知道,原來是小花天性內向害羞,見到陌生人都不茍顏笑的,相處到後面也才知道,小花一直都是我很好的異性好友。

偶爾驊驊會搞失蹤,小花就會打電話來問我他的行蹤。驊驊上班在忙,就會把小花丟在我家,或我騎著可愛的小白帶小花處理事情,我相信驊驊與小花是極度信任我的。我遇到男女難解的習題時,需要聽些女生的意見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小花了!小花曾經介紹過女生給我認識,雖然很感謝他,但我很糗(回顧請按我)。還記得在夜店茫掉的時候,他除了照顧驊驊之外,也不忘會看一下我的狀況,真是由衷的感謝她。小花也跟著我們民生幫一起上山下海,一起遊山玩水,一起患難與共。小花參與了我們太多的淚水與歡笑,民生幫成員絕對少不了她!

小花的少根筋個性,往往讓我們這些好友是好氣又好笑,不過這也是小花純真可愛的一點,跟她相處真的很輕鬆,不需要任何的虛情假意,就可以換來很好的友誼。很羨慕有人可以愛情長跑那麼久!驊驊跟小花要是共步禮堂,我一定會包個大的給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