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林


這個人也是跟我國中同校,以前在校園閒晃也看過他出現,他也是在驊驊帶我去跟大家吃飯之後變的很熟。我、驊驊、小林之前一起搬出來住,剛搬出來時,沒啥錢,我跟小林在那時同甘共苦,往往口袋裡只剩五十塊,25塊買包萬寶路小包的,10元買個飲料,15塊買麵包吃。要嘛就是等朋友從麥當勞打烊班帶回來的食物解饑。甚至抽客廳煙灰缸裡朋友所抽剩的菸屁股。日子很苦也是這樣撐過來了。

他是個很奇怪的人,所謂奇怪不是真的STRANGE,是他有成熟的想法,可是有白癡的舉動,常常會看他一個大個兒在街邊做一些很白爛的事,可是又怕被別人笑。我跟他也可以泡茶聊天,泡到早上聊天再各自回房間睡覺,最後課與班都翹了。他也是經歷了大家民生幫重大戰役與重要事件。可是只要他交女朋友,他可能就會消失,除非那個妹是民生幫的。

在民生幫裡面,只要我跟他獨處的話,我們比較會些聊嚴肅的話題,我跟他單獨聊天好像就不會像在團體一樣瘋了,很奇怪!他可以算是民生幫裡面最正常的人,我也才能這樣聊嚴肅的話題。如果跟自閉聊的話,可能聊沒五分鐘,我就會被他逗到想笑了!

現在,聽他說,他在準備出國的手續。他也跟我一樣,要來美國念書、發展一下。雖然小林的送行我不能參加(廢話),但你來美國後,我們放假一定要找一天去美國的一些地方聚首、渡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