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陳


是我與驊驊小學五六年級的同窗。我還記得,分組活動時,我參加了美術組,他們兩個也跟我一起,在畫畫的時候,總是會聽到他們兩個在後面唱著流行歌,那時最紅的應該就是鄭中基吧,剛開始聽到還會覺得有點煩,到最後面也跟著他們唱了起來,也因為這樣更熟悉了彼此。

陳陳在小學階段根本就是一個智障一樣,除了把吐口水再吸回去的超強絕活之外,還有個偉大的技能就是當小偷,往往我們的錄音帶(那時候還有這種東西存在)、手錶就是他去西門町提供給我們的。上了國中,我跟驊驊因為學區的關係去了介壽國中,陳陳則去了民生國中,這兩個松山區的國中,從古至今就是死對頭,兩學校的好學生不是比功課,要嘛就是兩學校的壞學生比糾眾打架鬧事鬧的多,不過我們的關係還是維持的很好。常常會聽到陳陳臭屁自己在民生國中有多罩,但我們往往都知道很多都是臭屁的。甚至連與陳陳同校的阿德還跟他差點欺負過他,真是白爛極點,到最後相認,才會發現有這一段,不過當事人早已經忘的一乾二淨,真是不打不相識。

陳陳曾經因為妹的關係,跟驊驊的關係有疙瘩在,陳陳比較會找我,不過事隔一兩年後,最後也是再玩笑中釋懷。陳陳是個臭屁又很容易讓自己糗的朋友,我還記得他曾經買了一輛很便宜的喜美八代,臭屁的帶我去遊山玩水的,結果有一天,當他要開車門的時候,警察一湧而上,隨即把他逮捕歸案,之後他保出來,跟我們說,原來他買到的是一台贓車,說真的,當下聽起來有點好笑。他也常常臭屁自己喝酒多行,什麼松山酒神、中壢酒神(他二技在中壢),結果被我們灌酒大隊操完之後,喝不到幾杯就倒頭就睡,妙的是,他醉了,永遠不承認他醉,還在大聲嚷嚷我是酒神之類的屁話,但只要我們再幫他酒添滿,他馬上又會店店。

陳陳算是個開心果在民生幫,他是個很隨性的好友,跟他相處下來除了傻眼之外,腦子也不需要多去想什麼。曾經看到他因為開車尿急,就把車停在路邊,跑到人家店門口前,直接把尿灑在鐵捲門上。還記得有一次他把到了妹當砲友,居然膽大包天的來問我:「阿擎你要不要上,我可以給你,很過癮喔」,當下雖然聽到只覺得髒死了,可是覺得他怎麼可以這麼的隨性。

陳陳現在畢了業,也在等當兵,我們也會msn聊天,我跟他講我擔憂誰來主持民生幫的問題,感覺大家從我出國後,就比較少出來玩了,結果這位老兄,居然在msn狀態打上:阿擎請我主持民生幫。我也只有傻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