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點一滴的向八月六日邁進,當天我就得離開這美麗的寶島,各路俠女英雄們好像也意識到時間的消逝,紛紛主動的邀約聚餐或集會,有些可能會是離台前的最後一次見面,我當然要好好把握,順便看看老朋友。

還記得以前在玩樂團的狂放歲月,那種熱血、青春的感覺,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掉,除了玩團的老團員,也有在各大小表演場合遇見的同好朋友也是佔樂團歲月裡的回憶一大部份。有一次與老馬(以前玩團的鼓手)閒聊,當他得知我即將離台,主動邀約吃飯的舉動,就差點讓我掉淚,他也很熱心的把失聯的樂團朋友找來一起聚餐。當在熱炒店看到許久不見的樂團好友,心中有莫名的興奮:老馬搖滾小鬍子還是存在、小凱變的好像從中南美洲回來、愛迪生還是走帥哥搞笑風、艾瑪特地排假前來、許久不見的艾利卡、香港妹小小中文還是有腔、連我差點都忘記的鮑魚也來了,大家回憶著以前的美好看團時光,樂團掛的八卦怎麼可能不聊,我小凱老馬的玩團歲月的糗事也是必聊的啊,光是聊天就可以很開心。當大家敬我的時候,老馬說:祝你,一路歸西‧‧‧哈哈,我們還為了再重拾以前的趴體歲月,還在隔幾天後辦了一場趴體,趴體真的很好玩,說真的,我真的很感動!

五專的同學們也幫我歡送了,這些好同學也陪伴我亂七八糟的學生生活,我永遠記得,當我窮困潦倒的時候,身上只有三十塊要過一天的日子裡,也受了他們不少的照顧。在我精神不穩定的時候,沒有被他們公幹還肯接納我,這點我也覺得他們真夠義氣。老爹那天主動的招集各位同學與我聚餐的動作,看到許久不見的小袁、阿伯、昇豪、阿鎮、巧玟,讓我感動到淚飆了幾滴出來,來的同學好友中,又有一個我異想不到的同學(巧玟)。一個超正的腐女(沒禮貌),平常大家課外時間要約他可說是難上加難,這次他肯出來與我們聚餐,真是給我了十足的面子,我感動到尿都閃了幾滴出來。也是一樣,聊聊往事、聊聊近況,以前的美好時光的味道,也在用餐的愉悅氣氛中,混著烤焦的焦肉味散發出來(亂噁心一把的)

單獨的找我聚餐的朋友也不少,有時在赴約的路途上,頓時覺得我好像陪人吃飯的名模(想太多)。雖然說,單獨吃飯可能比較沒有那麼熱鬧,但兩個人在餐桌上聊天的就可以比較深入一些。飯局滿檔、回憶無限、思念可能也會更重啊!

啊呀,民生幫的好友們,每天都在見面,每天都在聚餐,這些都免了啦。不過驊驊送了我餞別禮物,我真的也是亂感動一把,我跟他好歹也從小五認識到現在(有十年的交情了),我們青澀的歲月也是互相成長上來的,當他說:我們十年的交情不要在乎禮物的金額了啦我感動到屎都探頭了出來。阿德也說,要在我出國前請我去酒店玩一下,雖然我偶爾會在那邊問啥時要去一付很急的樣子,其實阿德真的要請,我還不願意勒,大家賺錢不容易,不過也讓我感動到XX流了出來

沒提到的人事物,不代表我不感動,一樣也是感動到耳屎都掉了出來。

謝謝你們!我的好友!我愛你們,每個都讓我親一下好了!(女生的話,我賺到了,福利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