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她了,不在她面前拆禮物,當我離開後,拆開她所有精心準備禮物的那一刻,我眼框泛淚,不是禮物多麼的貴重,是我徹底感受到一個人的心意。」

出國在即了,我忙著參加朋友舉辦的歡送會,也試著與一些朋友或同學再相聚一下﹝也許很快就被老美踢了回來‧‧‧﹞,收到了不同朋友的禮物、接受了不少朋友的招待、在舉杯後聽見了不同朋友不同方式的祝福﹝例:一路歸西、早死早超生、黑人晚上摸上床凡士林要記得塗、帶個小孩回來、云云﹞,但我們蔡大小姐也幫我準備了一份禮物,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蔡大小姐的腦瓜子我實在是摸不透,她的想法很高,所以對於禮物會是什麼我根本不敢去多想,說真的,在拆禮物外面袋子之前,我還擔心:在我全神貫注的拆開的那一刻,可能會有個整人拳頭從袋子破袋而出直擊我鼻子之類的。拆完那一刻。我真覺得我很幼稚。她有提醒我,叫我先看完禮物再看卡片。

重現拆袋子的時光吧!沒有整人拳頭啦



首先我從袋子拿了指南針‧‧‧

(該不會是怕我迷路吧,心中很感激,我就預感我有可能會發現新大陸之類的。)


再拿出了一個袋子,裡面裝著‧‧‧

(朋友這就是愛台灣啦!一個台灣形狀的鑰匙圈!後面還有所有縣市分佈喔!!)


摸到了硬硬的東西,於是‧‧‧

(什麼!?是母校出版的校園風景照片集!?小貼指上蔡大小姐還叫我要替母校招生...)


接下的心情可說是越來越緊張了,緊張到我手毛都掉了一根

(這...不是指甲油的包裝嗎?我不是娘泡啊,蔡大小姐!)
打開包裝確認一下,噗,原來是‧‧‧

(蒜頭!為什麼會是這個東西?還很心機的包了起來,不會從包裝上的小洞看到)


我可能要透過打坐冥想才能了解禪的意義,我再拆‧‧‧

(是一件寫著台灣兩個大字的衣服,可是我們學校中國人比較多耶,哈哈)


最後了,但又摸到了硬硬的東西,好害羞喔,哇靠‧‧‧

(喵了密密麻麻的字,我瞭解這是個卡片,但有這麼厚的卡片嗎?)

卡片(可以說是木板)上說明了所有禮物的用途與心意,原來蔡大小姐的主題是台灣味啦!卡片(可以說是木板)看的出來這是蔡大小姐親手下筆的祝賀文,搞笑中帶有點警示,感性中帶有點跳痛!但我還是要補充,那個最有禪意的蒜頭‧‧‧原來是要讓我避吸血鬼用的。卡片(可以說是木板)背面也有個台灣小地圖,地圖左上有個小拍貼,照片沒有蔡大小姐就太不夠意思了,還好有!還有她和這張卡片(可以說是木板)的提供者的合照,她也有送上祝福耶,我用意念感謝她提供卡片(可以說是木板)與她的祝福了。

禮物現在我已經收進我行李箱了!除了那顆最有禪意的蒜頭(因美國海關規定不可攜帶任何蔬果入境),我拿去給我媽加菜,盡點孝心!我對蔡大小姐只有萬分的感謝,比天還一樣高的感謝!

看了這麼多的精心準備的禮物,我真的很想頒個最佳創意獎給她,但我也最想頒個最佳催淚獎給她,這袋禮物充滿著創意與搞笑,卻是讓我最想哭的禮物。
「答應她了,不在她面前拆禮物,當我離開後,拆開她所有精心準備禮物的那一刻,我眼框泛淚,不是禮物多麼的貴重,是我徹底感受到一個人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