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6日我生日,現在這時刻,我被緊張壓迫到很想吐,是那種反胃的想吐,行李還沒把拉鍊拉上,深怕有什麼東西我又忘了帶,媽媽很難得的沒有在這個時間在房間睡覺,等下她要跟我一起去機場,ruby無憂無慮的在我腳邊安穩的睡著了。

再過三個小時就要出發去桃園中正機場,屆時的我是拉著兩大皮箱(其中一個可能超重)與背著裝滿重物的背包。老大要載我跟我媽去機場,好友們說好在機場幫我送行,心情怎樣都開心不起來,看看家裡的環境,再過三小時,就要說聲再會!

我今天一有機會就對著ruby說:「如果你發現哥哥不在了!不要傻傻的在門口等哥哥回來,哥哥至少要過一陣子才會看到你,別忘記我喔」,我不管ruby是否聽的懂,不管這句話有多無謂,至少我把心裡話跟他訴說了!對於我媽媽,我倒是一句話說不出來,可能是想等會兒在機場才會好好聊聊,現在家裡的氣氛很微妙,我與我媽媽不願意去多談什麼情緒的問題,可能深怕對方會互受影響。

「出國念書耶,心情應該是要開心的」這是我聽到大家最常講的說法,不過我好矛盾,有點興奮,但又有點不捨!

再會了! 今年生日會過的比以往來來的更長,無論是實際面與心理層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