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自閉相約好去老大公司,幫忙老大加工一些商品的包裝,按照往常慣例,一定又是吃吃喝喝、嘻嘻鬧鬧的在工作。老大出去送貨了,剩我跟自閉在公司邊作事邊閒聊,我們東家常西家短活像歐八桑在河邊洗衣服一般。不知道為什麼聊到彼此前女友的事情,平常都是我對他開砲,因為他的前女友跟他談了一場有如『魔女的條件』日劇般的愛情,但昨天我卻徹徹底底被他糗了。

這故事發生在兩年多前,當時故事女主角Y女是我們好友小花當時的同事,那時候我處於寂寞難耐的狀況下,小花就約了他的同事讓大家互相認識認識,想說看有沒有讓我找尋真愛的機會。我還記得第一見面是在東區巷子的茶店,女生坐一排,男生也坐一排,搞的像相親一樣(比較像選外籍新娘的場面吧)。Y女是個大眼睛的女生,笑起來的時候挺可愛的,聊了幾句之後感覺還挺有氣質的,第一印象很不錯(這會影響我很重),加上小花的熱情相挺、推波助瀾,我與Y女逐漸從朋友慢慢轉變成曖昧關係(我的老招)。

哇!各位看倌們,說到這都還挺正常的呗,不過我卻一步一步走向了自閉所糗我的命運。

已經到了,感覺對的階段了,得開始籌劃一下如何告白吧,當時緊張的心情現在回想起來還感受的到些許,我跟朋友們七嘴八舌討論出一堆告白的場面,舉個例子:告白的晚上,我載他到海邊,但還沒到之前,朋友已經先把火把插好,插個I love U之類的,等我抵達再偷傳簡訊作為暗號,朋友幫我點燃,我順勢告白。很浪漫吧(老套)?想不到我也會搞這樣噁心的一套?其實這都只是講講的,我是買了一把玫瑰花,騎著小白去石牌到他家樓下告白的。我還記得他那天非常的開心,展露出來的笑容是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Y女答應了我的追求,我還記得我們牽手漫步在街上,當下我只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幸運的人。

看倌們!莫名其妙,來了!

那一晚,我想應該是笑著入睡笑著起床,想說打電話起來問候一下我的新任女朋友,「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熱情的耳朵聽到冰冷的聽筒說著,「可能在睡吧」我心想著,忙了一天之後再打電話給他聊聊,也是一樣的結果(這是預兆)。剛開始的第一兩個星期還是有出門約會,如膠似漆。但一星期之後開始有點不對勁了!我開始都找不到他了,電話常常是不接要嘛就關機。有一次Y女打來跟我道歉,說他姐姐常把他手機拿去用,他自己也沒電話,他是偷跑出去用公共電話打給我的,我這個人真好騙(真的嗎?),勉強安慰自己這是個藉口吧。但!這一通結束之後他也沒再打給我過。有一天,Y女終於接起了我的電話,可是感覺好像是不小心接起來的,之後敷衍個幾句就結束了通話。天啊!我的女朋友在交往的第一天居然給我開始搞消失!那我之前不就白搭了嘛!本來是從擔心他的安危,轉換成有點無奈,又變成了心死。朋友看到我的無奈,小花也是更無奈,唉。後來交了新的女朋友,他看到了Y女的照片,居然笑我當時的眼光,痾,這不是又再一次的桶我一刀嘛。

自閉知道所有一切,他居然可以因為我這段丟人的情史笑的人仰馬翻,好樣的!好面子的我也就講了這句話:人,一輩子都一定會談一場莫名其妙的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