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在客廳看著電視,在沙發上睡著了,隔天起床後發現左眼不舒服,在我的下眼感覺好像被人揍過的那種疼痛,稍微有點腫腫的,在鏡子前仔細的檢查自己的眼睛,扒開眼皮也沒看到有什麼異常,當下很蠢的認為:我被揍了!問題是家裡只有我、媽媽與露比,露比是隻可愛的小柴犬,對我可說忠心耿耿,加上我不相信以他的小腳可以打出如此傷害值的疼痛,就不考慮他了。至於媽媽,我居然還很蠢的問他說「媽媽,你是不是昨天晚上趁我睡著,看我不爽,揍我一拳揍到我眼睛?」「還是你昨天經過我旁邊不小心跌倒撞到我眼睛?」現在想想,問題真是蠢,媽媽幹嘛揍兒子啊。

我媽沒好氣的回答了我愚蠢的疑問,仔細檢查一下我的眼睛,畢竟我媽媽也不是眼科醫生,只是叫我要去看醫生檢查。我看了看媽媽,再看了露比這隻可愛的小狗的無辜神情,我心裡又有了一個念頭:我是被鬼揍的!?這個念頭,不用說,客倌們一定會覺得更是蠢到了極點。

中午先跟驊驊、自閉、小林去公館茶餐廳吃飯,我提到了我的眼睛,他們懷疑這是針眼的前兆,提醒我要去看醫生。下午先離開去找保險員咨詢我有哪些保單是需要加保加強的,在飲料店談話的過程中,我隱約感覺到眼睛的不舒服,左眼淚眼汪汪而不經意的對她眨眼,不知道有沒有電到那個保險員,噗,我想太多了!談完之後去介壽國中校門口(母校)與驊驊他們會和,在一陣嘻鬧之後,眼睛真的不舒服到了極點,就拉著自閉陪我去以前常在民生社區看的那間眼科吧。

「醫生拿出鐵製的器具固定我眼皮,眼球過度的曝露在空氣之中,眼球上的水份因蒸發而略感不適,護士在旁冷眼旁觀,醫生再拿出尖銳的銳器刺穿我的眼珠,護士在旁邊居然露出了一絲絲冷笑」

噗,這純粹是我踏入眼科診所前的胡思亂想,其實這次看眼科是還蠻開心,兩個清秀動人的護士疏解我就診嚴肅的心情,等待入場(!?)的時間還跟不認識的外省婆婆東家長西家短的。終於到我入場(!?)了,醫生仔細的檢查我的眼睛,再請我坐在一個很像驗光機的儀器前檢查,「你喔!別擔心啦,你眼睛裡面就像長一顆青春逗,是火氣大與空氣灰塵引起的,這才剛長,長過青春痘吧!?按時擦藥很快就會好的,手可別接觸眼睛,如果有惡化,記得複診喔!」醫生親切的說,之後護士還溫柔的幫我擦藥,喔~~

嗯,搞半天,真的是長了青春痘,長在眼睛裡,早上睡醒的白癡想法我也才如釋重負。在MSN狀態上打著眼睛的訊息,大家很老套的問我,「你是不是偷看什麼不該看的東西啊?」之類的話,下次有人得了針眼,我得有創意的想一下可以ㄉ一ㄤ人的句子!

滴眼藥水跟擦藥,好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