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我常常跟朋友一塊去釣蝦以我們高超的技巧,三個小時也只不過釣了十幾隻左右
但技巧還是很高超(愛面子)
每品嘗一隻釣上來的蝦子,就覺得好吃無比,可能除了粗鹽做調味也加上了辛苦的汗水提味 

但 
前幾天和朋友吃去黃金海岸吃蝦子,真是出乎我意料的過癮
除了經典的粗鹽烤蝦,還吃了好多不同料理的蝦子,更吃了一個我從未吃過的東西:風螺
最讓我津津樂道的就是檸檬蝦了,因為生性愛吃酸,蝦子與酸酸的調醬放在我嘴裡只感受到四個大字
天 作 之 合

以前坐在釣蝦場的塑膠椅子,滴點汗水的等著蝦子上門,還要自己灑粗鹽料理
跟現在我坐在有空調,端上桌就香氣四溢的感覺真的有差
唯一不變的就是,要自己剝殼吃
我要發明剝蝦殼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