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題其實是值得讓人深思的
在節約節能意識抬頭的台灣社會風氣之下
身處在美國的留學生好像也嗅到了這樣的風氣
是的,如果為了搬家就要花大錢租貨車實在是太浪費了
我內人,她就行了!
看倌一定等不及了吧! 請看!


在悶熱的晚上,別人放暑假,我在準備明天的exam


AMY姐在這個時候打給我...


我也只能跟Po-I兩人開始搬沙發!三人座!真的很重


AMY家離Po-I家不遠,可是這段路卻讓我們丟臉丟到家


原因一:我的行車速度只有D檔不踩油門的速度,極慢!


原因二:路人不斷對我們行注目禮


原因三:連偷偷抓沒停stop sign的美國條子,看到我也不鳥我


我想,有圖有真相的道理大家都懂




















喔,我內人第一次戶外自拍,請各位大大手下留情,她說回應好再續貼喔!


就是這樣被人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