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夏天就要去海邊玩水嘛
維吉尼亞洲已經是熱的半死了
我當然要約一些朋友去海邊過癮一下
這次又請到我這專業的畫家為看倌還原現場
看倌請接招!


這次海邊之旅很浩大,開了三台車!


一望無際的vb beach,看倌來維吉尼亞州一定要來這邊瘋,但冬天就免了


這是一種野性,看到海浪就會想往下跳,但小心你手機可能還在你海灘褲裡


女生通常都是這樣...


而我們男生像野孩子一樣...

最主要是我發現日本大奶溝,喔,不對,是大海溝


日本大海溝在我右邊!!!!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吧,這張大家都很滿意

Charles,Po-I, Asami,Ryuko,Caleb,(我忘了),Amy, P.J.,帥哥擎,Sally,Sar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