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次我們辦了螢光派對
邀請一票不同國籍的人來派對
有美國、土耳其,當然少不了日本妹與韓國妹
別再跟我說什麼「沒圖沒真相」這種狗屁事
就先丟幾張圖讓看倌看看,不過有螢光的只有一張
因為太暗,一定要開閃光燈!
想看全部照片加我穿裙子的照片
請上facebook加我的名字:Chien-Hsin Wang嘿嘿,螢光派對 (Sally與我)


帥哥擎、Asami、Ryoko、Sally


P.J.有一百九多公分,我站他旁邊像侏儒(Charles、P.J.、帥哥擎)


哥倆好!(Sally、帥哥擎)


為什麼我跟Chales會同時間做一樣動作(帥哥擎、P.J.、Asami、Sally、忘了、Charles)


他是我們樂團的吉他手(Nathan、帥哥擎)
\\

帥哥擎、Doris、Nathan、Sarah、Sally、Ji heun(?)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大笑,可能她有在韓國偷割雙眼皮(Hyun Jung、帥哥擎、Nathan)


Charles我跟你也是好哥們兒(Charles、帥哥擎、Ryuichi、Chan)


這張是我們在排隊等待廁所時拍的(Ryoko、帥哥擎)


一王二后,我要插棋插在日本與韓國!(Ryoko、帥哥擎、Ju 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