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故事發展後,我開車路上居然看到美國政府降半旗
想必看倌一定很想知道是有什麼事情讓美國人國殤吧
是的,希望藉由這次的主題讓我們知道生命的可貴
廢話那麼多,而且還文不及意,看倌想必等不及了吧
這次還是由我這專業的畫家為大家還原現場,接招!


Jacky因有急事要回台灣一趟!


開車回家的路上,耳邊還聽的到Jacky請我幫忙顧家的事


是的!此刻開始叫我依森王(我真的沒有抄襲不可能的任務,真的!)


開始執行第一任務:寄信


第二個任務,收信,也是迎刃而解


到了第三個依森王覺得最難的任務,餵魚與換水


嚇到了!一隻魚不知不覺中掛點了


趕快msn通報Jacky,他居然說:沒關係‧‧‧


看樣子,依森王要轉去做交通警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