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2007-2008年的跨年是要自己渡過
好在朋友知道我這個人耐不住寂寞
讓我渡過這個感動的跨年趴體

2007年最後一天的晚上,閒閒無事一人在宿舍,一個諾大四人宿舍在2007年最後一天的晚上更顯得冷冷清清。新年前要大掃除而除舊佈新的印象,好像一直從國小就深殖我的腦海中直到現在,我開始動手打掃這四人大宿舍。其實經過一學期四個人的摧殘,地板實在是髒到一個不行,我只好跪在地板上刷地,「天啊,難道我就要這樣在美國2007年最後一天心酸的渡過嗎?」心中一直浮上這個念頭直到因所有地板從髒亂變成白析乾淨之後停止。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手機果然這種時刻響起來我所喜愛的音樂,有個朋友開跨年party打電話約我,怕寂寞又愛party的我,當然一口答應而前往了。洗澡、換上帥氣的衣服、噴一點香水、讓皮夾只剩幾塊錢、道具、整理儀容、把該帶的東西都確定帶了,這些都是我每次去party前在做的事。

到了聚會的地方,其實人沒有想像的那麼多,只是一個很簡單的drinking party。暗!我還以為他很有能耐約了一大票妹準備大家開開心心過年,通常跨年有妹在身邊都可以給他趁這個時候好好親一下耶。算了算了,有人回鄉,有人去紐約看水晶燈,我來好好享受我的party。

2007年最後一天,我們開紅酒來慶祝,哇,真是又甘又純的好酒,連我這種不愛喝酒的人都忍不住多倒了幾杯,桌上滿滿的美式食物與點心,平常再怎麼厭惡在這個時刻也多嗑了幾口。這是屬於男人的跨年派對(痾...),談的話題無外乎就是性、女人、車子、各自的主修之類的、未來志向云云,不管到哪個國家都是 樣。不過倒是挺有趣的,笑聲與損人不斷,原本不熟的朋友好像在這種時候都跟你是好哥們,微薰的感官與動感的音樂再加上即將跨年的愉悅心情,不知不覺就已經到了11:55分!

我們打開了電視來看跨年現場倒數,電視正在現場直播紐約時代廣場的人們、樂團明星的演出還看到了那個瘋狂指揮交通警察(很像Mario)。倒數時間一刻一刻接近,我跟我朋友都興奮了站起來,看著電視上的水晶燈不斷發光不斷下降,螢幕上的碼表不斷的往零跑。2007年的倒數這10秒,我跟朋友們無不聲嘶力竭的大喊,「10、9、8‧‧‧1,Happy new year!」大家也熱情的互相握手兼擁抱,大喊著goodbye 2007,也有人一口氣把啤酒罐了好幾罐來慶祝(其實是想喝吧他),電視裡時代廣場上的煙火、華麗四射、情侶們激吻甚至有人求婚,對我們來說不再羨慕,因為我們自己有個很感動的跨年party!

再會2007年,2008年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