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美國寒假,學生都回家了,再怎麼機車的學期制,冬天的假期是不會有學校要排課的
很有趣的是,我並沒有回台灣,因為我很窮!雖然我很想念台灣
留在這邊的只有幾個朋友,偶爾會聚會一下,如此簡單也如此的無趣
聖誕節這時候商店幾乎都是關門的,我連去7-11買菸的時候,7-11居然給我關門
吃的問題,想必看倌們一定很好奇吧,在這孤獨的假期,我也可撐的下去!



首先,這是我的醬料、罐頭、料理包、泡麵、滷包櫃

有很多台灣的東西是朋友與母親大人寄過來的,很感謝!
米,怎麼會沒有米呢?米只剩一點點,不好意思窮酸入鏡
阿擎師那鍋聖誕遊子滷肉鍋呢?吃完了,不好意思拍空鍋子入鏡

除了水與茶,怎麼可以沒有飲料呢?沒錯!看倌請看好

Q:為什麼豆漿旁邊會有男人愛看的雜誌、一捲衛生紙、還有不浪漫的燈?
A:是在不浪漫的燈之下,看著男人愛看的雜誌,不小心豆漿噴出來,要拿衛生紙擦一下!
(剛發育的國中弟弟不要亂學,會被父母叮上)
妙的是,這邊有賣豆漿耶!是在中國超市買的,挺好喝的

美國生活樂趣多,垃圾食物少不了

看到這亂七八糟的冷凍櫃,一看就知道是男人宿舍的冰箱場景
冰箱右邊大多是我的東西,裡面有炸魚,起司條,水餃
其他的是我室友的,可惜他們回家了,我就幫他們吃了,那個炸雞翅挺讚的
(有告知啦,我有做好國民外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