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電腦檔案,回顧一下以前的照片!
我們有拍一些模仿的照片,有些是電影,有些是劇情
好不好笑、像不像我也不管,我就post上來回味一下


這張是在模仿驚聲尖笑裡面的殺人魔在呼飯的那一慕,這個畫面本來是由我先開始,可是那時候很胖,自閉臉較瘦,由他來扮演比較適合。有人說,如果他雙手貼放在臉頰上,就可變成「吶喊」。

演員:自閉
攝影:我
編劇:我
場所:我房間
時間:2007年的夏天
道具:新買襪子上的兩個貼紙,一根香菸
評語:我們那時真的很無聊!

以前在台灣的日子實在是過的太無聊,常會跑到自閉家啥事也不做,就聊聊天而已,那時候剛看完「金鋼」不久,對「金鋼」裡面豐富的劇情念念不忘,我們想到幫金鋼拍未來版的劇照。金鋼進化成人,古老飛機進化成戰鬥機,但金髮美女變成猴子。

演員:自閉
攝影:我
編劇:我
場所:自閉房間
時間:2007年的夏天
道具:自閉剛做好的飛機模型,自閉的猴子玩偶
評語: 照片上的飛機看起來有速度感,是我的一手拍照一手拿飛機抖出來的

「社會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這是已經消失很久的社會追緝令的台詞。為什麼我會變成偷拍的主角,我又不是三七仔,我又不吃腳尾飯,我又不是惡質路霸,為什麼會有這張。打聽之下,原來是當天在東興路集客喝茶時,小林無聊拿了我手機在拍的,還故意用不知道是啥的物品製造氣氛

演員:拎背
攝影:小林
編劇:小林他自己
場所:東興路集客一F
時間:2007年的夏天
道具:菸,奸笑,不知何物的掩蓋物
評語:其實當時談論的話題很八大!you know 八大!

各位知道一件事,當人想模仿人事物的時候,模仿不大像,卻變的更醜時,在場的各位不知道是要笑還是要難過。這邊有個血淋淋的例子,夏天七月半前夕想模仿貞子那可怕的眼神而貼在門上當避邪用,失敗了!不過我想鬼看到,應該也會走開,不想去鬧那麼白癡的人才是

演員:自閉
攝影:又是拎爸
編劇:勾喜拎爸
場所:民生社區富錦系列公園
時間:2007年的夏天
道具:眼皮,手
評語:如果貞子給你演,一定會變喜劇

我還記得那一天,我跟自閉兩個人閒閒沒事跑去五指山裡面玩,我從來不知道有這塊寶地,非常感謝自閉帶我前往。當我在享受芬多精的圍繞與週遭大自然美景的同時,自閉自己居然給我來這招!你在學什麼蜘蛛人啊!

演員:自閉
攝影:我
編劇:自閉
場所:五指山的瀑布
時間:2007年的夏天
道具:沒有道具,很大自然的
評語:自閉,今年你已經23歲了!

其實拿既定道具來模仿那絕對會很像,我們在老大公司發現了老大兒子的面具,以我們個性一定要拿來帶一下。可是,我說自閉你這個老兄啊,你腦子到底在裝什麼,居然給我反帶面具,還做出光波手勢,I 服了 u!

演員:自閉
攝影:拎爸
編劇:自閉他自己
場所:老大公司
時間:2007年的夏天
道具:老大兒子的超人面具
評語:我是笑到肚子痛完,之後才拍下這張的

我、阿德與他馬子那天肚子餓跑去饒河街夜市大吃一頓,我那時實行減肥計畫在那天破功,我們吃的很開心。我們從小就逛饒河街夜市,卻沒有在這邊拍過任何的照片,於是我提議要拍一張假裝日本觀光客的照片,而且笑容一定要像觀光客的燦爛。
演員:我與阿德
攝影:阿飄
編劇:我
場所:饒河街夜市門口
時間:2007年的夏天
道具:笑容,拍照前要講一下八嘎也路帶入情緒
評語:為什麼要裝日本人:
一、因為阿德很白,挺像日本鬼的。
二、日本人最喜歡逛夜市又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