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中和沒幾天,一樣會往台北市到處爬爬走,待不住家裡但出去玩幾次後,終於知道距離的遙遠
自家附近都還沒摸熟,我何必要一直往外跑勒
昨天自閉跟我說,來的途中,在廟口附近有看到本土辣妹在做晚會
二話不說,我跟他飛奔下去,痾‧‧‧我們是逛廟口的夜市啦
哇,原來廟口夜市還挺熱鬧的,玩的居多,價錢便宜但不知不覺會噴很多
重頭戲,嘿嘿
首先看到那華麗中帶有點簡陋的舞台,居然是由一個大貨卡組合變形出來的,讓我想到變形金鋼
布景還真的有點莫名其妙,霓虹燈配上卡通圖案,燈光十射的,挺亮眼
一個穿短裙,胸部超級托高集中的妙齡女子在台上唱歌
走的台步還挺酷的,明明唱的是流行歌,但我聽到卻有點哭調仔的調調
咦!?
怎麼沒有脫!?
女郎唱完很敬業的深深鞠了躬,下台走人
開始有阿伯上台高歌,甚至還與長的像黃小柔的主持人合唱情歌
有點失望耶,變成了卡啦ok聚樂部,不過坐在第一排的阿公阿嬤他們挺開心的就是了
自閉跟我說,這種的比較像同樂會,我要看的,鄉下才有
也是啦,誰敢在母親節的節目中搞的那麼腥羶色

有誰要去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