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不知道是不是與朋友接觸酒店這個圈子久了
我對女生的定義越來越奇怪
一直覺得好女孩真的不多了
那種勤儉持家、吃苦耐勞、溫柔賢慧的女孩好像很少出現在我生活附近

嗯..身邊缺少很多積極向上的人
找的工作可能都阿哩不達,念個書可能也隨便念念
那種為自己生命認真負責的熱血青年好像很少出現在我身邊

不過後來想想
好像是我自己的圈子出了問題
如果我們今天正常點
我相信我不會這樣想

離開台灣
就當作一個切割的時間點吧 
切割一些誘惑
切割一些不必要
切割一些封閉

好像只有自己先向上提升,身邊的一切才會跟進
如果自己甘願沉淪,身邊的一切都是溺斃自我的泥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