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許久不見的一位寶雞女士聊天,他是我認識許久的朋友 
一開始跟他認識好像是從網路上認識的,好像是從玩板開始,當然他也算是個搖滾青女(三小?)
當我從黎明工專轉到醒吾商專時,有一天在校園閒晃,才發現原來現在我跟他同校
我們之間相處挺輕鬆愉快的,我沒啥東西會對他保留,他也是很率性的與我相處(應該吧?)
我永遠記得,在一個不知道什麼節日,我一個人很寂寞,他肯願意出來陪我逛逛街
他當時寫了一張給我加油的卡片,甚至還買了ruby的玩具,說真的,那時超感動啦
在忘記不知道第幾個年級,我跟他一起參加當時人數很少的熱音社,有一起辦過演出,蠻好玩的,雖然說我很混
在學校我不會天天找他聊天,他也是,甚至可以忘記對方,但我每次與他聊天都還能感受到友誼的美好
之後
我休學,他畢了業,真的很少聯絡
在昨天我良心發現終於想到他了,雖說只是在msn上面續舊,但還是有那種一見如故的感覺
也同樣沒講什麼噁心的話,友誼的美好卻是從我心中感受的到

也許下次聯絡不知道是民國幾年了,但我一直都是認定 你是我的好朋友兼老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