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去光華商場附近跟霸子買了外接盒
回家迫不及待的把那兩個pc硬碟找了出來
看了看使用說明...原來是這麼簡單的結構...
不管了
先把硬碟資料能讀出來再說
因為換了NB..這兩顆硬碟一直被我藏在家裡的一角...灰塵好多...
經過一番刻骨銘心的組裝..總算讀到了
打開了mp3資料夾...我已經快接近瘋狂的地步
回來了...我的好夥伴全回來了
Anti-Flag, Nothingface, Biohazard, Poison The Well, Thrice, Bled, Strike Anywhere, At The Dive In, Hatebreed, Thursday, Brand New, Rise Against, Nofx, Evergreen Terrace, Asian Dub Foundation, Placebo, .Across Five Aprils, Paul Van Dyk, .Tricky, Emery, Envy等等....上百樂團與好幾十位DJ的作品
這個佔據我一個80G硬碟的音樂曾經陪伴了我多少時光..多少場合的熱血..多少莫名的憂鬱...唉...之前冷落他們太久了

但還是有不幸的事發生...另一個更多音樂儲存的硬碟...感覺好像是壞軌了...一直有怪聲..讀不出來
好幹...裡面有些團很難找..我還忘記名字的佔多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