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跟廣大的支持我的看倌們說聲抱歉
最近小弟我生活發生太多事情:準備期末、愛情習題、金錢壓力等
導致沒什麼畫圖的靈感產生!

這次沒有圖畫,卻有我深深的感觸!

話說,在msn上與以前玩團的吉他手阿杰聊天

他告訴我現在一堆新團的人,一窩蜂的在朝著蘇打綠風格前進

以前熱血的台灣團都解散的解散,消失的消失了

台灣樂團少了很多熱血的聲音,娘泡氣質正在唱秋

喔,我的天啊,這不是很好的事發生

蘇打綠的歌迷很多,但我倒是不怕得罪

每個人對音樂都是主觀的

但我最近聽了一個玩emo core的泰國團,很娘的音樂

發現台泰兩大娘泡團比較,真的差很多!

光是觀眾以肉身下場玩與拿拿螢光棒揮揮的感覺就差很多

 泰國人不只會吃酸辣、泰拳,他們的地下樂團搖滾場景可是台灣比不上的

至於蘇打綠的音樂我就不大想放上去了,這麼多歌迷都已經記得了

就來聽聽泰國的娘泡團吧

(兩種完全不同類型的樂風,我硬是來比的理由就是兩個都很娘,如此簡單)
(還有,我真的不愛蘇打綠)

Retrospect - เพราะว่ารั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