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今天可以偷懶不要畫畫了
雖然這樣,我還是要對的起看倌們的收看口味
我雖然這篇不畫畫,但我把我的秘密告訴給看倌們
至於點名的小動作,我就不點了
有興趣填的看倌還是可以留在此篇文章回應
看倌們,還是請接招吧!
以下是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祝福個大頭啦 by 擎語錄)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喔,不要去理這個啦 by擎語錄)

01.你是什麼星座?
答:帥哥獅子座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不能回台灣

03.人生最失意的事?
答:未滿18載妹上山,被警察壓回警局

04.覺得最捧的的事情?
答:打錯字了啦,是棒!

0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擎母與我家的狗

0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答:X人

07.你現在最想擁什麼?
答:人的心

08.最大的夢想?
答:一切盡在不言中

0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幫點小忙有關他出國的事情,結果他出國後我們分手

10.你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
答:我家狗Ruby,因為他是我家狗

11.現在的妳/你心理最想要做什麼?
答:能踏上光榮回故鄉的道路

12.如果時間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答:不要學會打手槍

13.如果可以,你希望時光可以倒流傲哪一時間?為什麼?
答:我爸爸要上班前,我希望能跟他說再見

14.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答:QK?當然就是...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果實現?
答:未來的事真的很難說耶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答:義大利的佛羅倫斯,受到遊記的影響,法國是屁

17.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答:有錢人家

18.最喜歡看的運動項目?
答:棒賽,更也不是捧賽

19.最喜歡的食物?
答:咖哩飯

20.人之初,性本善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我會念,但不會寫,所以很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