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此篇的產生,就是我網誌之前婊小紅帽,把他故事畫出來的報應
這次的主題,看標題就是很熱血激昂的
一定感覺就像電影:拳霸,那樣的精彩吧
強烈推薦先看小紅帽的故事請按我,再婊她一次
這次還是由我這個低調的具藝術氣息的獨立畫家為大家獻上
話說,錶出小紅帽後,ODU附近平靜了許多


我有一天做夢‧‧‧


夢到我在跟對手打泰拳,跟小紅帽不同的是,我不知道對方是誰‧‧‧


泰拳破壞性最強的,當然就是膝衝!


可怕的是,現實應該要夢中是分開的,我走上小紅帽後塵


喔,這很痛,不是把臉上的口水洗掉就沒事!


還驚醒我室友,Z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