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之光王建民在美國大聯盟發光發熱,是我們台灣人驕傲,台灣棒球之指標。
今天,建霆與我這兩個等開學等到發荒的人,閒著沒事來打打棒球。
好歹以前也是該隊的當家左投(以前那隊只有我一個是左投)
不只王建民厲害,我們這兩個留學生當然也在美國讓老美見見台灣平民的實力
所以! 我投出了消失的魔球來嚇嚇他們!
好在有專業的畫家記錄了事情經過,請看

帥氣又兼具標準性的投球姿勢,是當家左投必備的條件


完美跨步、提肩、扭腰與抬臂、壓腕,姿勢這時被攝影了下來(屁)


投出了!看到沒有,球都受力而變型還帶氣旋呢,可知威力有多大!


快速的往目標物(建霆)移動,結果‧‧‧


球飛到建霆身後的樹叢不見了,果然是消失的魔球!


再次介紹,消失的魔球!


BTW,我對不起王建民,我對不起台灣同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