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霆跟我昨天去慢跑,因為建霆要減肥,我是想重新找回以前的體力,我們從學校跑到過橋,3、4年沒跑啥步(在台灣趕公車的跑步不算、要被人打的跑步也不算),建霆跑我前面,虧他之前體院的!他跟我說就模仿他的腳步跑,腦子並沒有專心在身體的負荷上,你也不會感到那麼累,也教了我怎麼用大腿去帶的跑步方式,整個聽完後就只有熱血啊,跑吧,兩位少年!

剛開始很快活輕鬆,建霆的腳步我還可以跟的上:


之後慢慢覺得有點累了,腳步開始放慢:


建霆他不知情的拋棄我,我一個人在後面好淒涼:


喔,之後不行了,我不能在這昏倒,美國急診室貴爆了,要休息一下:


不過我們還是跑滿了三十分鐘,但,走路回家卻發現:


還有:


本來想說慢跑可以強健心肺功能與全身運動,想不到隔天我也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