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午夜,我(黃)、中東人(灰?)、Chris(白)、Nick(黑),我們這幾個膚色完全不同的組了把妹派對團在校園宿舍到處瞎晃,目的就是尋找哪裡有派對可以玩,路上也有一堆類似我們的把妹派對團與追男派對團到處在校園尋找哪裡有人慷慨讓出公寓開派對。很可惜,今天沒有派對。其他人回去睡覺了,剩我跟小日本人還在聊天,聊著聊著肚子也餓了,我提議來煮宵夜,小日本隨口答應了,很難看的到他如此的爽快。

此時!
阿擎:變身為阿擎師。
菜單:美式切塊馬鈴薯條。
小日本:以欽佩的眼光看著阿擎師(狗屁)。

阿擎師很注重食品衛生的,先把平底鍋細心的洗了一遍後,直接豪氣的加上了健康的食用油,阿擎師開大火熱油,接下來的場景,有如深水炸彈的一樣壯觀,鍋子的油鍋像小水柱一般,霹靂趴拉的更像小型的煙火秀,小日本看的是又驚又喜。不過在此要提醒小朋友,阿擎師是經過多年廚藝的訓練才有如此本領,想製造如此效果請依照下面指示:

一、鍋中有水,水中有鍋,再混入油。
二、開大火之後,最好離爐具三公尺遠。
三、請穿好防護裝備與一顆不怕被燙死的心。

阿擎師看著小日本驚訝的神情,突然靈光一現,改變了調理的烹飪作法,這只有廚藝在高段的御廚才有的功力,居然阿擎師也能做的到呢。

阿擎師把已退好冰的美式切塊馬鈴薯條直接放進另一個鍋子(小日本的),上面淋了一些剛剛熱好的油,直接拿到烤箱烹煮(美國烤箱超大),火轉最大,靜待十五分鐘後,阿擎師從烤箱端出了那裝滿滿馬鈴薯條的鍋子,嗯,香味隨著熱氣從爐子竄出,阿擎師與小日本看著馬鈴薯條金黃色的色澤後,小日本不經大大的讚許阿擎師的廚意,也把東亞病夫的紙給吞了下去,此外,因為阿擎師的獨門配方,讓馬鈴薯條中傳出了另一種不一樣的香氣,阿擎師很慷慨,在此公佈:

一、把有塑膠把手的鍋子與馬鈴薯條加上油直接拿進烤箱。
二、火轉最大,等十五分鐘,期間可抽煙、大號、吃豆干等等。
三、十五分鐘過後,當打開烤爐後,淡淡塑膠味就會隨著香氣出來


哇,阿擎師仔細把成品放在另一個盤子上做擺設,擠了一些蕃茄醬(小日本的)、芥末醬(小日本的)、黑胡椒後,就完成了這道極具美國風味的食物,小日本吃完之後告訴我:我替我的曾祖父與祖侵略你們大中華而道歉美食感召了世人,美食讓世界沒了隔閡,在此正是最好的例子。阿擎師,你真是中國人的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