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太久沒發表新文章,我都差點怎麼使用痞客邦介面. 廢話不多說

各位看倌們,歷經將近一年的沉澱與進修,本人又再次的推出了最新力作

內容包羅萬象,此次的概念就是悶,當然包含了郭冠英,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經濟

如此豐富的內容,看倌們準備接招了嗎?

身在美國的我,當然也只知道我的鄉親們日子過的很悶!

 TW1.JPG

 

郭冠英為什麼不現在移民去中國?

TW2.JPG

 

他要是在D.C.附近我一定去抗議,到時我也不是綠暴民,因為我不是綠巨人

TW3.JPG

 

台灣經濟軟趴趴,匯率貶的我心好痛!

TW4.JPG

 

我期待的棒球,居然也...

TW5.JPG

 

你說悶不悶?

TW6.JPG

 

但...我想起來巧玟女士有在我出國前送我有關想念台灣的禮物

TW7.JPG

 

嗯...不知道放哪去

TW8.JPG

 

找到了! 就長這副德性,準備穿上它出門去吧

TW9.JPG

 

但,在我出門的那一煞那,我發現了!

TW10.JPG

 

我會罵髒話是有原因的! 請看:

TW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