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題,一點也不悲壯,只有白爛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白爛
這麼白爛的主題,想必看倌們一定很想知道發生啥事吧
當然還是請到我這個最不白爛的專業畫家為各位還原現場
請接招!


準備最後一科期末考前的當晚!


人不是機器,念累了自然要倒頭就睡(放屁)


一樣,又進入我深睡的時刻


一樣,又開始做一些白癡的夢境


各位忠實看倌都知道,我的夢境通常都會帶動現實的我...


這次體貼看倌們,我特地放大做特寫在那0.00001秒時


這不用廢話,這可是痛死的!


我在美國流下了第一滴血,喔!多有男子氣概啊!看倌你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