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Cayo找我去他家趴體時
我就有預感一定會非常high
果然不出我所料
當然還是有看倌最好奇的性感火辣西班牙妹
嗯,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吧


Cayo家離學校很遠,很難找,迷了幾次路才找到


要趴體之前,總是要餵飽我們的肚子吧,當然有BBQ可以吃,爽!


吃飽喝足,當然要跳舞,我也下場去跳


總之,有兩個西班牙妹也跑過來跳,他們教我了一個互踢的舞蹈!?


Cayo跟他朋友很熱情


總之,你累了就跑去院子休息抽菸或跑去找Cayo的大狼狗幼犬玩


Cayo也是很熱情的送我出門!


聽著快逸的音樂節奏踏上回家的道路,似乎還想延續喜悅的心情


最後,獻上Ferry Corsten-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