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春斷,這是本人自創的詞眼
Spring break=春斷 (我知道很無聊)
這次去洛杉磯最主要是探親
我奶奶年事已高,我怕我再也看不到他
趁春假時,從美東殺回美西為的就是重溫親情小時候看洛杉機,跟我現在看洛杉機差很多


再次見到奶奶了,再我確定他認不出我時,其實我很難過


好在有小堂妹緩和了氣氛


叔叔看我太瘦,又知道我思鄉之情,不手軟的天天與餐餐帶我去館子


我發現,洛杉機都是華人,連提款機也是中文


再會了洛杉機!再會奶奶與家人們,好好保重!希望奶奶有一天能想起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