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
雖然本人幹了不少蠢事
但這篇的故事情節絕非本人
本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在美國的少女(噁)
我暫且叫他小紅帽,我們學校的
看倌們,這次來看看別人的蠢事吧
這次還是由我這專業的畫家為大家還原現場

他是小紅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給他取這種名字


小紅帽有一天在他自己家睡覺‧‧‧


小紅帽也是人,她也會做夢


但邊做夢邊吐口水


天啊,好噁心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小紅帽出沒在哪吧
根據故事情節,小紅帽與老奶奶是住河邊
才可以把大野狼肚子裝滿石頭放水流
圖片中,看到綠綠一片的都是河
在Norfolk, VA, USA
(有夠殘忍的,我以後絕對不講這故事給我小孩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