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這個人常常在受傷
痛覺神經從來沒有好好休息過
這次的故事有關於,租屋,美式足球,達陣,太監!
我們又請到專業的畫家來還原現場實況!
看倌們,接招吧
今天台灣新生三巨頭又再聚首,討論下學期租房子的事


哇,有好消息!大家都很開心
(我說過,會讓Ting Chen的貓上鏡頭的)


太開心了,澳洲室友Zach的橄欖球頓時就被我也拿來慶祝一下


不料,橄欖球不是圓的‧‧‧


Oh my god...他們兩個旁邊還在笑!
以前跟驊驊去玩板,他摔在地上而我在旁邊大笑
我終於知道當時驊驊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