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肉皮 - 我讓你這一首歌,是我剛接觸樂團的時候在聽的
在回想起當初看到他們表演而我心中如此澎湃的情境,再檢視現在我熱愛又吵又快的歌的狀況
骨肉皮的歌,不管在我哪個階段,我都還是很喜愛!
短短清脆的鋪陳,馬上換來強而有力的吉他刷扣,樂器配上調校好的效果器音效
這麼有氣勢與和諧的前奏,讓我在好幾年前就已經被深深迷住。
歌聲唱出了許多的無奈,我感覺在歌曲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到底這首歌是下了什麼魔藥給我?
今天去繳完我該繳的錢後,一個人漫步回宿舍,突然很想聽聽國語歌
可是翻遍了我的筆電卻找不到任何一首我想聽的,國語新歌!?那就更不用說了。
為什麼我會想到骨肉皮,我自己也不清楚,我隨即上了youtube去尋找我很想再次熟悉的歌聲!

P.S. 當我看到影片時,還嚇一跳了!MV女主角長的好像我一個朋友,不過她要再吃胖一點才會更像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