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學校問題又被我少根筋問題給害到,我居然忘了送語言學校申請表格給學校,那家應該是掛了吧
唉,某些學校又無回應,也不知道這幾間是否要用我,真是的
這種不確定的感覺我非常不喜歡,常會讓我坐立難安,讓我吃不下飯,如果連工作壓力混在一起,會有點想吐

現在轉任做法務,薪資條件可能比以前有保障一點,但事情卻多了很多
每天要面對客戶與銀行的訴訟問題與處理一些議異抗告的文件
整天客戶打電話來咨詢法律問題,我也整天手翻著六法全書
整天銀行對客戶疑似不法催收,我也整天打電話給銀行開罵
媽的,我又不是律師,卻幹律師差不多的事,最主要是錢也沒賺的律師多
不過開發客戶的事情也是要做,當作貼補一些零用錢吧
跑東又跑西,現在我把小黑賣掉,只能騎著我的摩托小白到處衝了
有很久不見的朋友曾經看到我說,你好像變老一點了,幹!

唉~~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