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小雨,我跟奶爸剛到中正紀念堂的時候,人煙稀疏,看到台上DJ激動的放著歌,更顯冷清
越晚人越多了,我看著大螢幕的一些動畫,還蠻有意思的,比windows media player裡的好看一百倍
來看這場活動的人,感覺好像都似曾相識耶,不過很顯少看到台客在裡面遊走,是今天音樂不夠台?不夠衝嗎?哈
有看到有人在玩火舞,而且還有兩個女生在耍,蠻屌的,我這種"秀皮"的人,一感受到熱氣一定就會放手
終於等到Ferry Corsten來了,這是壓軸的DJ也是觀眾最多的時候,沒辦法,他名氣可大的呢
Ferry Corsten放了好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大家各自己沉浸在音樂中擺動身驅,我也不例外,跳啊,擺動,跳舞
有人點了仙女棒,硬是跟舞台上的雷射與燈光搶了點風采,可是我還是一直看到Ferry的親切笑容
流了滿身的汗,跟台北的溫度比起來真是諷刺,歌曲真的會讓人感動,也會讓人熱血

安可,安可,安可!

本以為結束了,Ferry又再為我們的呼聲多放了些歌,太讚了!
活動結束,他老兄還要去趕場,我拖著已經鐵腿的腳,慢慢走向停車場,繼續享受台北的夜生活﹝我也趕場去唱歌﹞

小加又再次出糗 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