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次要來談談我第一次的經驗
就在昨天這個良辰吉日
想必看倌看到這邊就已經受不了了吧
這次還是由我這個具文學氣質的畫家為看倌們服務
請接招!
嗯,車震!? 不是,是我的哩程數告訴我要換油了


我想好好讓我的愛車陪我很久,二話不說,換油去


美國工人其實他們都笑面虎...


當然要上路試車啦,順便帶Jacky去找Emily與Sharon,但‧‧‧

Men's talk其實是很嚴肅的


最後還是拋錨在路上了,不好意思叫jacky一起陪我等,他被朋友載走


美國服務效率很差,我等了一小時,拖車還沒來


美國服務效率很差,我等了一個小時半,拖車還沒有來


美國服務效率很差,我等了兩個小時,拖車還沒來


不過,上天還是沒有讓我陣亡在路邊


回到學校後,忙完剛忙的應酬後,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