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 Tiesto推出2007年最新大碟Elements of Life,小弟我資訊稍微慢了些,到前幾天才得知,真是該打屁股!DJ Tiesto發新專輯想必又會造成trance國度的子民們一片瘋狂,各大舞場DJ的強力放送吧!DJ Tiesto的一舉一動真是吸引著全世界的目光。

這位來自荷蘭的DJ,他在青少年時期就已經開始在放歌了,直到後來開創了Black Hole公司,發行了7張的Magik系列專輯更是讓他打開在trance界的聲勢。他曾經獲得英國雜誌百大評選冠軍,同樣是百大且大家耳熟能詳的DJ:Paul Van Dyk 、Ferry Corsten、Paul Oakenfold、Armin Van Buuren 等(不過不少人對百大評選不以為意,不少人對排名較後面但實力堅強的DJ抱不平),出過專輯的張張大賣、巡迴表演場次滿滿滿。

上一張just be專輯我只能用"過癮"兩字來形容,DJ Tiesto這次一樣和眾多歌手合作,這張Elements of Life專輯我不聽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嗯,聽完第一首ten seconds before sunrise,似乎也宣告了這張專輯的取向,過度強烈的氣勢沒了,換來了一點清析感(!?),這我倒是還蠻愛滴。第一首ten seconds before sunrise,聽到中後段,腦中的畫面居然是快轉的攝影機在高處拍攝雲海在山川間流動,這歌曲成功的催眠到我。第四首carpe noctum這首我莫名的喜愛,曲目中後間的鋪陳蠻合我味口,高潮(!?)後急轉直下回到了整首最代表的旋律上,整首歌聽起來簡簡單單,但又不失氣勢。第四首sweet thing可以聽到Charlotte Martin為這張專輯的獻聲,真是動人的嗓音啊!第九首歌in the dark,這首與christian_burns合作,好聽極了!歌曲本身旋律真的很優,尤其是到了副歌感覺更正!第10首:dance4life,與DJ Tiesto合作這首的藝人來頭也不小,是無信仰樂團主唱Maxi Jazz,聽著英國腔的喃喃自語感覺還酷的,小弟真是太孤陋寡聞了,原來這首dance4life,早在2006年為了喚醒青少年對愛滋病的重視而共同創作的。

有沒有注意到,最後一首歌He's a pirate(tiesto remix),不是跟最近電影很紅的神鬼奇航三有點呼應嗎?還真的沒錯,這真的是神鬼奇航三的主題曲混音版,有聽到那段電影裡磅礡的交響樂(廢話),不過聽完整首,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DJ Tiesto的官方網站:按這裡
裡面有一堆巡迴與資料,有興趣大家可以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91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